菜鸟中的菜鸟

喜欢计算机技术 喜欢ubuntu 喜欢开源软件 很懒 很宅

初次使用lofter

  •        我总感觉一个人在他的人生道路上所遇到的人或事都是像冥冥之中早就订好的,就像我开通这个轻博客一般,偶然的一次从微博上看到的 感觉这个风格很不错,就想试试了。

  •        其实我的博客如网易,新浪类的也有。只不过在那些博客中甚少见到我亲自动笔写的东西,只是大量的转载一些东西而已。

  •        自己的文笔不是很好所以写也懒得写了,再加上我本身就懒!所以就更不想动手敲打键盘了!我希望这个博客我可以坚持写下去。。。

评论(4)

©菜鸟中的菜鸟 | Powered by LOFTER